Tuesday, August 20, 2013

≪崇YOUNG戲劇節≫倒數兩週!

不知不覺,距離《崇YOUNG戲劇節》只有2週咯!這部由五所中學破天荒聯手製作的盛事,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排練中,勢必要讓所有觀眾覺得物超所值!

再為各位奉上另外一部作品簡介:《小王子與勇士》

【住在醫院的阿達某晚遇到了被噩夢困擾的小傑。阿達為了安慰小傑便編了個童話故事--一個小王子與勇士勇敢對抗冰魔的故事。隨著童話故事的發展,小傑變得越來越開朗,但阿達的心情變得越來越沉重--孤單的他有許多的心結無法解決。究竟這兩個原本互不相識的陌生人,最後會給對方的人生帶來什麼影響呢?】

這部結合童話般夢幻與現實並行交錯的作品,全體製作隊伍和演員都犧牲良多,兩名美少男甚至還要…………剃頭!

想知道為何他們如此為戲劇赴湯蹈火嗎?快快買票入場欣賞學生們嘔心瀝血之作吧!

現在也開放網絡購票咯!http://www.ilassotickets.com/event/view/45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