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0, 2013

≪崇YOUNG戲劇節≫即將在8月10日與11日引爆!

由學生們火力全開親手打造的≪崇YOUNG戲劇節≫即將在8月10日與11日引爆! 還沒購票的朋友們,你們還在等甚麼呢?

強力推介即將呈獻的作品之一:《N.E.E.T》

我們是NEET尼特族,在80年代我們誕生了,我們將主宰全世界,影響人類新生活我們不升學、不就業、不進修、不受訓、終日無所事事!因為我們是NEET尼特族!” 尼特族是一群衣來伸手、飯來張口、只坐不動、異想天開的年輕族群就讓我們為你揭曉何謂偉大的尼特族,尼特族如何在社會立足?社會如何被尼特族吞噬!


欲知更多詳情,請密切留意≪崇YOUNG戲劇節≫event page以及路人甲面子書專頁。 

FB Event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72077919549968/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