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0, 2013

《崇YOUNG戲劇節》!

各位是否感染了海報上的五彩繽紛和青春活力?

青春雖然是彩色的,但人生未必時時充滿色彩,戲如人生,人生如戲,崇YOUNG的四部劇,就映照出了不同色調的故事。

《桃夭》,或許也是四部劇中色彩最為沉重的一齣:

【這部劇是敘述著中國政府在80年代強制實施一胎制政策對於平民百姓家庭所造成的巨大衝擊。在中華封建思想--重男輕女的這種傳統觀念中,認為男生才能傳宗接代,而女生就是賠錢貨,因此釀成大量女孩被殺害的悲劇。劇中講述一對年輕的夫婦生下的第一胎是女孩,他們因此感到遺憾。而當妻子有了第二胎之後,父親狠心把八歲的女兒掐死。 《桃夭》以傳統封建思想裡重男輕女的觀念,造成父親殺死親生女兒這種悲劇為主題,強調了男女平等的觀點,也提醒人重視生命。】

《桃夭》雖被多次改編,但此次首次以女性、母親的視角出發,去控訴特定的社會制度對女性強加的不平遭遇。

想一窺人生的色彩陳雜嗎?票正在熱賣中,快快買票,以免錯過咯!

訂購鏈接:http://www.ilassotickets.com/event/view/453
或:016-4229307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