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宣傳短片(一)+演員簡介(一):世紀末,你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麽?(張丹鳳)




張丹鳳 Teon Dan Feng
2005-《大城小事》女主角(《第七屆北馬中學戲劇觀摩賽》)
2006-《我來過,我很乖》醫生(《第八屆北馬中學戲劇觀摩賽》)
2010-《荼蘼花》鄰居阿嫂(路人甲表演社)
2011-《陰道戰士》
和戲劇結緣之前,只是個單純愛唱歌的女生;認識舞台以後,享受表演,投入過程,進而愛上舞台。

演員獨白:
“除了帶給我很多煩惱的各種小毛病,我其實和自己的陰道不熟,沒探討過,也沒認識過它。讓我更走近你,好嗎?”
She said: I’m not familiar to my vagina, besides all the troublesome it brings to me. I never learnt to know it, I never see it, I never study it. Let me know more about you, shall I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陰道戰士  The Vagina Warriors
FEB 24, 25, 26
penangpac, straits qu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