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名人加持:梁友瑄、台灣花蓮慈濟大學戲劇社、章瑛


新紀元學院戲劇與影像學系講師梁友瑄

我有兩件背後印著“陰道勢力”的活動T-shirt,每一次穿出門,總會聽見背後的竊竊私語。

去看《陰道戰士》吧,你可以從中看見:“陰道”和“她們”,究竟承載了千百年來許多不該屬於她的壓力。












檳良好施政及性別平等委員會主席兼大山腳區國會議員章瑛:

作為一部改編自《陰道獨白》的戲劇,其中探討的女性議題在我國社會仍然非常前衛,主流社會相信對此議題仍有所禁忌。

路人甲表演社此次打破禁忌的創舉,值得肯定,我們也需要更多非政府組織來推動此類議題。不過大家也得做好心理準備,在我國保守的社會風氣下,這隨時可能成為一項社會課題哦!














台灣慈濟大學戲劇社:

每個時代,總是需要有人前仆後繼地刺激及挑動整個社會的神經,好帶領大家去思考一些什麼東西的。

路人甲表演社正肩負著這樣的責任與使命。

我們在台灣為您高呼:加油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陰道戰士  The Vagina Warriors
FEB 24,25,26
penangpac, straits qu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