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名人加持:劉素希、黃書琪、杜忠全


文化工作者杜忠全:

我知道路人甲表演社在排戲階段為求得一栖身所而大費周章,也知道他們在排期公演后為推票所面對的某些阻礙,這反映有關的議題猶為禁忌,而這是走向開放社會必經的過程,除了鼓勵与致敬,更期盼能引起廣大的醒覺……












《獨立新聞在線》專欄作者黃書琪:

陰道,絕大部分生命的必經路徑,但卻是如此不可言說、討論的名詞,更遑論能夠公開討論這個承載女性歡愉、痛苦的器官。

她承載了許多生命的經驗,值得大家探索其中的故事,更重要的是,女性的情慾必須獲得尊重,女性必須敢於開發自己的情慾。

《陰道戰士》要加油!.



女權運動份子劉素希盛:

陰道是一個很陌生的詞,我們更熟悉的是“雞白”。我們連“陰道”都說不出口更別說知道陰道長什麼樣子。今天就拿面小鏡子跟自己的陰道說:“Hello!” 


跟自己的陰道打招呼吧!2月底,加入《陰道戰士》行列,開啟探索自己身、心、靈的旅程!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陰道戰士 The Vagina Warriors    2012 FEB 24, 25, 26    stage 1, penangpac, straits qu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