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4, 2013

第三屆檳州中學性別平等戲劇比賽參賽隊伍簡介

1.《第三屆檳州中學性別平等戲劇比賽》第一支隊伍上場啦! 他們就是..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隊伍: ShoSha
劇名:《A座12號》
劇情簡介: 當掌家婆不在時,小惡魔們就闖入了他原本只需停留在辦公室的美好生活,小惡魔們對他來説就像咖啡因似的,又愛又恨。一波又一波的風浪,完全和管家男扯不上關係的他,降服得住這群天真無邪的小惡魔們嗎?




2.曼珠沙華?說的是什麽?想知道就趕快買票進場,讓HUIYO告訴你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隊伍: HUIYO
劇名: 《曼珠沙華》
劇情簡介: 
曼珠沙華,又稱彼岸花。曼珠沙華,出自法華經:本名摩訶曼陀羅華曼珠沙華,意思是,開在天界之紅花。彼岸花的花語是分國度的,不同國家,對彼岸花的花語理解是不一樣的。
在中國彼岸花的花語是“優美純潔”代表美麗、動人。
在日本彼岸花的花語:“悲傷回憶”
在朝鮮彼岸花的花語:“相互思念”/又有“分離、傷心、不吉祥、死亡之美”的意思。


3.孔聖廟中華中學的戯會不會和照片一樣趣味十足呢?快買票進場觀看這場“當棉花糖遇到大拳頭”的《分手紅茶》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隊伍: 孔聖廟中華中學
劇名: 《分手紅茶》
劇情簡介:
分手,往往給人的感覺都是悲傷、怒氣。但是,發瘋的方法在與衆不同伴侶面前不一定奏效哦! 你有試過用拳頭打在棉花糖上的感覺嗎? 當棉花糖遇到全力爆發的大拳又會怎樣呢?
是不是就像你想的那樣 如果真想不到 那你大可親自試試看! 哈!



4.娘子軍上場啦! 快買票進場,看看她們想告訴你的"性別平等"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隊伍: OMG買尬
劇名: 《她與她》
劇情簡介:
我們要的愛"我愛你,你愛我" 就已足夠 。愛是自由的,人类拥有自由结合和组织家庭的权利。它是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,建立屬於自己的家,並且追求、定義屬於自己的幸福 。
因為我們要的愛很自由,很快樂 。




5.“童婚已存在多個世紀,是一個深深植根于性別不平等、傳統和貧困的複雜問題。” ----世界衛生組織
走進劇場,讓鍾靈獨中與你一起探討这課題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隊伍: 鍾靈獨中
劇名: 《娃娃新娘》
劇情简介:
童婚的性質大多數是作爲商務來往進行,嫁給結仇的家族,以此消弭兩家的仇恨,或者家境貧窮,以高價來換取女兒的未來,這些小小新娘的命運由此可見一般。她們的結婚典禮多數在夜間進行,小小新娘是否願意,家人也不得而知,因此成爲了一場強迫性的童婚!!



6.最後一支登場的隊伍就是... 韓 江 中 學! 想支持他們? 趕快買票進場看戯咯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隊伍: 韓江中學
劇名:《夜•永誌不忘》
劇情簡介: 
也許這原本就不是我應該來的地方,不管我做什麼事都會被討厭。
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,對不起。
對不起,我讓大家傷心了
對不起,我以為只要忍一下就會沒事的
對不起,我只是想跟他開開玩笑罷了
對不起,我只能看著,我是個路人,幫不了什麼
對不起,只能這樣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