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4, 2013

路人甲2.0戲劇小品圓滿結束

  拉曼大学中文系学生张搌瑞男扮女装大胆演出,一人分饰多角演绎性别议题。槟城知名剧团路人甲表演社于92829日,在光大5楼视听室A呈现新作《路人甲2.0




  演出共收录两部小品,分别是由连俊航编导的《哭爸!哭母? 》和李耀祥及杨永年编导的《你不知道爱是什么》。在《哭爸!哭母? 》剧中,导演连俊航借着荒谬的故事情节,讨论各种价值观的冲突。连俊航表示,现在许多人都只注重自己的价值观,常常忽略上一代人的想法。 《哭爸!哭母? 》以一名父亲为追求自己的梦想,而引发四个子女之间的激辩。



  《你不知道愛是什麼》的編導之一李耀祥則表示,《你不知道愛是什麼》是一部討論愛情的作品,故事講述一對夫妻受困玄關,以嘲弄的語調揭示美滿婚姻下醜陋的現實。

《哭爸哭母》

編導:連俊航
演員:
張搌瑞(飾演老三費傑赫)
黃薈如(飾演大姐費艾)
汪壬捷(飾演老么費潔詩)
張丹鳳(飾演二姐費妍)
 


《你不知道愛是什麼》

編導:李耀祥、楊永年
演員:
游俊英(老公周志順)
許渝恬(老婆阿香)

特別客串:杜忠全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