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12

场刊出炉!!!


《從終點開始》

導演:李耀祥
副導演:張伊暖
舞台監督:秦愛琪
演員:鄉原春希、張伊暖、孟允永、李微、李瑞友、馬蔚吟、蘇元紳、李莉文

故事簡介:
在以前,說謊是門高深的學問,謊言,不外乎是將被騙者耍得團團轉、陶陶然的。說它是藝術一點也不為過,因為,謊要說的漂亮並使人信以為真,除了膽識,還得有過人的機智,而且,肚子內要裝墨汁不能硬塞稻草濫竽充數,否則遇到讀些書難搞的對象,沒能力引經據典或融合時勢佐證,想騙?誆誰?

全劇以《從終點出發》真人真事改編,提醒觀眾:在Google大師無處不在的年代,說謊之前,請三思!




《Fun局》

導演:張丹鳳
編劇:李耀祥
演員:張丹鳳、張搌瑞、顏佩玲、楊坤賢


Fun局和飯局無關,Fun得瘋狂卻也殘酷,理性為何?結果為何?已沒有人在意。


《慰界》

編劇、導演:尤傳隆 
演員:
張智玲(飾演媽媽)
李嘉雯(飾演嘉雯)
簡介:沒有溫度的空間一直召喚,她最簡單的想望——理智、選擇,以及一切情感。那個空間,如此冰冷而溫柔,如此虛幻卻更為踏實。時間一到,她便越界,直至忘我。


《老人不“再”家》
編劇:尤傳隆、楊坤賢(改編)
導演:楊坤賢
演員:林美美、宋蒸昀、蔡汶楷、陳慧恩、黃振匡

你的童年記憶裡,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避風港?他說故事給你聽,他教你玩遊戲,他唱童謠給你聽,他牽著你的手觸碰這世界的點滴。而當你也年華老去,當你也想牽起那些幼小的雙手,感受到的卻只是觸控屏幕的冷冰冰。話語,只有在網上無聲的狀態下才會熱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